莫问。

见之难忘。

守护局警员小卡的恋爱日记N则

#浅浅开个小系列8

#小学生流水账注意

4.21

昨天下了一晚上的雨,今天早上是大晴天,队长说早巡的时候能看见彩虹悬在力量之塔塔腰的地方,好想去看一下!虽然队长拍给我的照片已经很好看了!

布莱克昨天问我要不要稍微戒一下糖,“两天一袋害蛀牙”,如果是布莱克叫我戒我当然要戒了!

戒糖计划第②天

4.23

戒糖尊滴太难了!今天下午去外面巡逻看见中心城区的糖果店出了新配方的柚子味水果糖,当时我真的心动了,而且到月底了剩下的钱现在不花留着过年吗!!但我忍住了,紧接着美女老板出来跟我说她已经往守护局寄了几袋给我,谢我上个月帮他揍了劫财又劫色的歹徒。这!!

TvT…明天叫盖亚哥早巡的时候发给路过的小孩8…

!刚才写到一半布莱克进来给我拿了牛奶叫我早点睡,我问他可不可以一起睡他说可以!!自从上周那一次他就没再和我一起睡过了TT

今晚不会再玩睡压到他的头发了!

戒糖计划第④天

4.24

可恶,今天差一点就失败了!布莱克早上带我去智慧城买鞋(就是上星期他答应陪我去买的那双薄荷绿的球鞋,其实可以叫卖家寄过来的,只是想找他一起出去就问他了,没想到他脑子也没转过来不知道可以寄就答应我了嘿嘿嘿),路上有个小朋友给我递了颗糖说哇我第一次看见真的战神联盟!

这我怎么拒绝!可是布莱克他好无情,我的手当时放在他手里,他一直偷偷捏不让我收!就在我作尽心理斗争的时候他把那颗糖拿了,“我替他收了”,接着他很小声的跟我说,充公了。

充个屁啊!!我嘴好痒TvT

戒糖计划第⑤天

4.27

今天不是很开心。虽然布莱克已经哄过我,叫我开心一点了,我向来都很能听进他的话的,可是我真的不开心。

布莱克说想回格雷斯看看,我想和他一起去,他就和队长告了两个人的假。

距离邪灵撤离格雷斯已经过去了八年,但历史让格雷斯没能从八年前的泥泞里爬出来,夕阳在地平线漏出一点儿橙红色的光亮,人们行于荒野千里,房屋歪歪扭扭,他们目中冷漠,也许下一秒战争重卷,他们还是这副表情。路边有猫的尸体,爬满了蛆。

格雷斯和从前一样沉默,甚至更加麻木又可怜。

也许守护者家族遭到屠戮的那一年,一切就无可挽回了。

至于光明圣坛。还在原来的地方,进去是一股混着腥气的阴沉的铁锈味,石阶上残留的血迹缀着青苔,每一次呼吸都让我感到不适,浑浊的压抑感像人抓了一把风干的沙石,一口一口地填满骨血间的缝隙。

死去的人们从来瞑目。

布莱克,他们的死不值得,你用半辈子蓄谋的复仇不值得。那些人不值得,千疮百孔的格雷斯不值得。

你还回来干什么。记得这里干什么,让这个地方在黑暗里自己烂掉就好了。

夜里接吻的时候他浑身上下都写着不对劲儿,勾着我的舌头吃,闭着眼咬破了我的下唇,向我道歉,问我疼不疼。

不疼才有鬼了。可是他红着眼眶,眼睛被泪水映得透亮。

我想对他好,想叫他不要掉眼泪,想带他去很远的地方,不再记起那些泥泞和创伤。

当时我说的是,“布莱克,你记住,一辈子也不准忘。”

——“这个世界上,……不会离开你的只有我。”

——“没有别人,只有我。”

他笑着说好。

别笑啦,说不定哪天出警让人一枪崩了脑袋就回不来啦。

骗就骗吧。

反正我最爱你。

戒糖计划第⑦天

评论(2)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