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

见之难忘。

【卡莱】关于我男朋友变成了兔子这件事

#“嗳,我他妈没骗你,真的笑死我了黑衣怪真的就那么……就那么可爱!笑死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一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肚子疼……”

#一出好戏。

内有布莱克羞赧抱头宁死不屈,外有卡修斯忍俊不禁苦口婆心,队长摇头叹道苍天饶过谁,盖亚缪斯含泪爆笑如雷。

“布莱克,你出来吧,没人笑你。”

“这点小事你再忍忍都过去了,大不了我下周都替你巡逻,你出来。”

“好歹出来吃点东西吧,我叫外卖给你送草饼和胡萝卜汁。”

“再不出来,我把下午的事儿告诉盖亚哥。”

卡修斯费劲了口舌,翻了底牌,紧接着听见房里传来砰的一声。布莱克连滚带爬地冲向门口,气势汹汹地开了门,“不准。”

为了防止他再甩门卡修斯把手掌卡在门框上,看着布莱克绷紧的脸色和他头顶高高竖起的黑色兔耳,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半天合不拢后槽牙。

一片混乱的笑声里,布莱克红着眼,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操。”

#切尔曼片区向来被划为灰色地带,多栖息群居兽类精灵,比森林还原始,三个月前非法入境的犯罪集团德尔诺亚利用管理疏漏入驻了切尔曼,企图控制整个片区。之后城区有人报警,说看见了被同伴拖到片区五里外的狼尸。

政府认为这是某种求救信号,确定片区内部的确有外来集团入驻后把这个案件交给了雷霆守护局,守护局立刻指派专员进入切尔曼摸清线路同时掌握犯罪证据,一个月后专员敲来电码描述了片区几十年没有更新的地图,并表示已经偷到敌方的内部钢印资料,守护局很快出警前往切尔曼,不超一天就完成了逮捕审查上诉进牢子一条龙服务。

任务完成度很高,在切尔曼潜藏了一个多月、历尽辛苦的那位专员却推拒了政府的表彰感谢会,答记者问时队长只说了句“真太惨了”。

布莱克为了隐藏目标、适应任务地点,进入片区前注射了变异用的药剂,以黑兔的身形生活了一个半月,本以为任务结束药剂也过了期,可以正常生活了,不想头上还顶着一对兔耳,尾椎还冒着一挫尾巴,甚至饮食上也没法适应以前,一闻肉就干呕,啃起草饼倒是倍儿香。

科技局的药剂研发团队表示不背锅,这种变化身形的药剂本就是近期才研发,甚至还没申请专利,不稳定是情有可原的,一点儿激素分泌不同于预期都会导致效果延期,“更别提出任务分泌了不少肾上腺素……等过一个月左右就好了,药剂剂量大,被排出体外和在血液里被稀释都是需要时间的,只是外形和习性方面和原来有出入,身体机能还是可以正常维持的,”负责人那会儿看上去蔫了吧唧的,“你们起诉我顶多被拘留两天啊。”

那时候四人憋笑,布莱克面无表情,心里有一万头羊驼呼啸狂奔。

#下午的阳光很温和。卡修斯喜欢奶黄色的窗帘,光在地板上晕出温暖的颜色,一直拖到布莱克的脚边。

原本他是没有午睡的习惯的,但一个多月的潜伏下来他的作息全乱了,到了中午十一二点就困得读不懂公文,回屋睡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被异动闹醒了。

他带着眼罩睡的,只反应过来有个温热的身体压在自己身上,卡修斯把手撑在他耳畔,舔吻他的嘴唇。他便也有了动作,启唇抬手覆上他躁动的腰。眼罩被拽到额头上,弄乱了头发。光线刺得两眼一痛,他适应了小半秒就看清卡修斯嚣张跋扈的脸色,那小孩儿笑得得意,“布莱克。叙叙旧。”

加起来快两个月没做过了吧。

卡修斯不容分说地把吻落在他的眼角和喉结,手也不老实地解他睡衣的纽扣,他任他毫无顾忌地同他亲昵着,在他胸口留痕迹,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怎么……这么快?

卡修斯被他掐得肉疼,分明感觉布莱克抽搐了一下,又带着惊异喟叹。

卡修斯怔怔地看他。布莱克咬着下唇,脸红到耳根子,不可思议地瞪他,眼色却是满足的迷蒙。卡修斯腾出只手往他下边儿探了探。那什么了。潮乎乎的。

他读书少,但好歹看点儿动物世界之类的纪录片,马上就明白过来眼下是怎么个事儿。看着布莱克头顶那对蔫下来的耳朵,他抱着肚子爆发出好长一阵笑,一连在床上左右打了好几个滚。

小兔子是自然界的快枪手,两分钟均值,三分钟耐用,四分钟超神。

“……操。”布莱克爆出了今天第二句粗口,卡修斯笑得泪湿前襟,“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布莱克你……哈哈哈哈我操,你千万别哭,我哈哈哈我给你、我给你洗洗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莱克把那个笑得不能自己的傻逼拖到门口,一脚踹了出去。

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啊??

#布莱克打算一个月不出门,连房间都是能待就待,让卡修斯给他送要看的资料和吃的,反正屋里有独立的盥洗室。他恶狠狠地向雷伊表示这算工伤,接下来一个月他都不会再接外勤任务,敢塞给他他就翻脸。

于是卡修斯知道这将承包他一个月的笑点,原本再怎么矜持淡漠、一丝不苟的形象,冒了那么对毛茸茸的耳朵就全变样了。平时耷拉在头顶,偶尔他让卡修斯逗得兴奋了就立起来。第二天卡修斯想起那旧都没叙完,又想起他屁股上还有团尾巴。

做的时候抓一把,一定特他妈带劲。他心想。

但是看见布莱克嚼苜宿草,嚼得脸色温和眉目舒展的样子,他脑子里的avi文件又全飞得没影了。卡修斯又没憋住,扑哧一声乐了。

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啊?他的男朋友长了对兔耳朵,冒了团小圆尾,三餐吃草,连……连那方面都跟小兔子如出一辙,这叫什么事儿啊?

他笑得收不住,探身去吻他那小男朋友的嘴唇。

我操,太他妈可爱了。

——To be continued--


——无脑小甜文,有私设别骂骂了我会骂回去。

——所以我没学生物也没空查 谁较真谁是小狗

——小动物系列。持续更新。

评论(20)

热度(5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