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

见之难忘。

关于我男朋友变成了兔子这件事(三)

布莱克特意找了几本生物书看,摸背确实容易引起兔子的性.欲和假孕现象,“假孕”大概指的是动物脑子收到了“怀孕”的错误信息,使其在一个孕期的时间内作出一系列除了“肚子变大”之外的生理反应。兔子的孕期刚好是一个月。

他安慰自己是小概率事件就套上帽子出了门,公务再忙总要去医院照看他那负伤的男朋友的,暗影系自愈能力普遍强,他估摸再过一两个星期就能接小孩儿出院了。

问题是,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中心城区经常游逛街头的占星师这两天老被他碰上,小姑娘算东西一向准,待在人行道上一会儿看他一会儿捣鼓捣鼓书一会儿掀掀牌子,一边摇头一边神神叨叨地走了,“这犯的什么相……”

布莱克从没这么慌过,不只是心理上。前两天局子小体检说他激素分泌紊乱,盖亚还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因为卡修斯住院,他绝不敢猜那东西是孕激素。

“我要上厕所。”卡修斯朝他挪了挪屁股,懒洋洋地说。

虽然深知他腿脚没问题,但卡修斯“对男朋友死皮赖脸”这事人尽皆知,和他计较就是浪费时间,所以布莱克放下手里看到一半的公文搀着他去卫生间,医院给他发的是最好的病房,配备独立盥洗室。

卡修斯硬是把它他搡进去,门一关就肆无忌惮地接吻。

“这医院,我警告你。”布莱克用力捏住他两颊,盯着他的眼睛说。

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这小孩儿一直是他看着长大的,以前还是个只会追着他的衣角喊哥哥的小不点,现在比他高、比他结实,身上的伤疤越来越多,脸上的棱角却越来越凌厉,在他面前却也总是这副坏得透骨的样子。

卡修斯这两年拔个子比小树抽条还快,以前才刚到他鼻尖,现在他看他还得稍微抬个头。卡修斯的语调像什么校霸调戏学妹的戏码:“那我可说实话了,医院找不到你衣服,我都在卫生间看你照片自己弄的。布莱克你好没良心,你三分钟我都不嫌短,倒是你从来没想过我,我身上挨枪你还让我心里也难受。”

布莱克怔怔地看他。

卡修斯伸手勾他那团藏在裤子里的尾巴,低头把他嘴唇啵得倍儿响,“说话,宝贝儿。”

“你……呕……”

突如其来的生理性反胃把布莱克吓窜了,那对耳朵大有顶着帽子竖起来的征兆,布莱克一手扶着帽子,一手抓住盥洗台皱着眉干呕。

“我靠,你恶心我……诶不对,”卡修斯脸上的表情从嗔怒到戏谑不可谓不精彩,他嘴边毫不掩饰地蓄起笑意,“宝贝儿,怀孕了?”

布莱克面色潮红,“你别这么叫我。”

“哦。”卡修斯撇撇嘴,“看看肚子。”

“……假孕,就算真的怀上也没这么快见肚子。”布莱克忍不住和他讲道理。

那小孩儿毛毛躁躁的,直接把手探进他的大衣,指尖触到他被紧身衣裹着的小腹。不知道怀孕的兔子是不是都应激敏感,他总感觉脑子里有根绷得死紧的弦也被他越界扰动。他抬手甩了他个响亮的耳光,“你干什么都没分寸是不是?”

布莱克打小是练家子,甩耳光都能甩出手刀的凌厉。卡修斯脸有点疼。他被他扇得发懵,表情跟小狗被人踹了似的,吃过瘪马上自觉把手缩回去,拉开门往外走,语气委委屈屈、蔫了吧唧,“不看就不看。”

布莱克伸手去拉他,给他揉被扇了的那边脸,“疼不疼?”

他得逞了,想笑,又憋回去,握到他的手背,偏头把吻落在他腕上,“哪儿疼了,不疼。”

妈的,老婆这么招人。别说再让他扇一次。再挨一枪都值啊。



——To be continued.

#下一篇大概假孕的迹象会越来越明显吧!

呃呃本来有一部分叫了车可是被屏了—

#小动物系列持续更新

#额。为什么合集文章数已达上限。。


评论(24)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